2015/5/3

【成功認養】害羞大女孩『美環』(2015.8.5更新)

 
我叫...美環,我很害羞

有時候只想躲起來、不想露臉

但是我很期待未來的爸爸媽媽帶我探索全新的世界

體會以前不曾有過的芬芳

 帶我看盡小橋流水的日常景致

 我會持續等待著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成功認養】害羞大女孩『美環』(2015.8.5回報)

性別:女生
體重:3.8 kg
救援日期:2014/12
 來源: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


欲認養者請先下載認養申請書,填寫完畢後寄至rabbitsos@gmail.com,靜候面談邀約通知



 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了解更多「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」

§關注最新動態 網站Facebook粉絲團
填寫完畢後寄至rabbitsos@gmail.com,靜候面談邀約通知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攝影 ∕ 文字:鄭如敏 ©版權所有
關注最新作品請至『Friend Rabbit友愛兔攝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