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4/22

【開放認養】絕美大兔子『阿兩』

 
爸爸媽媽,你說是來帶我玩的,為什麼要離開我呢?



 我覺得不安


 
我向老天祈求你們快回來


 
我一定會乖乖的


 
 也會逗你們開心


 到底是去哪了呢...?


 嗯?好像聽到腳步聲?


 
是在這裡嗎?


 還是...我在等待的是你?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開放認養】絕美大兔子『阿兩』

性別:男生
體重:2.66 kg
救援日期:2014/10/14
 來源: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


欲認養者請先下載認養申請書,填寫完畢後寄至rabbitsos@gmail.com,靜候面談邀約通知




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特別感謝@中途之家的細心照料


了解更多「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」

§關注最新動態 網站Facebook粉絲團
填寫完畢後寄至rabbitsos@gmail.com,靜候面談邀約通知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攝影 ∕ 文字:鄭如敏 ©版權所有
關注最新作品請至『Friend Rabbit友愛兔攝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