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5/27

【開放認養】迷濛電眼長毛兔『阿毛』

嘻嘻,我是阿毛~

協會姊姊說我有雙迷濛電眼喔~看超過五秒就會愛上我唷!

不相信?你可以靠近一點~ 

右眼也讓你瞧瞧~人家可是個小淑女呢!

但是我也很勇敢,願意朝夢想前進!

 
我期待著,一步步向前走,將會走到爸爸媽媽的懷裡。

我向樹精靈如此許願著。
會實現的,對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開放認養】迷濛電眼長毛兔『阿毛』

性別:女生
體重:3 kg
救援日期:2014/10
 來源: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


欲認養者請先下載認養申請書,填寫完畢後寄至rabbitsos@gmail.com,靜候面談邀約通知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特別感謝@愛心志工協助照料

 


 

了解更多「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」


§關注最新動態 網站Facebook粉絲團
填寫完畢後寄至rabbitsos@gmail.com,靜候面談邀約通知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攝影 ∕ 文字:鄭如敏 ©版權所有
關注最新作品請至『Friend Rabbit友愛兔攝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